歡迎

不凋花系列-不凋花花禮(小)

更多檢視

不凋花系列-不凋花花禮(小)

原價: NT$999

Special Price NT$6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記憶中的花束、結婚捧花、還有那些所喜歡的花材,想一直保存下來,不過…花的生命是短暫的,那該怎麼辦?如果將它製程乾燥花,不枯萎就能一直存放下來了!
當花自然退色,沒有水分,不像原有的鮮豔時就完成囉!會變成較為復古感、鄉村風的感覺,呈現自然不造作氛圍。

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花禮

敘述

詳情

[ 認識不凋花 ' 永生花 ] 不凋花有很多種形容它的名字,顧名思意就是形容它的完美。 不凋花原自法國,後來傳到日本,由日本的特殊技術和手法將不凋花的花朵藝術傳播出去。 在日本,鮮花和不凋花價格差不多,讓不凋花成為國人的愛用花品加上保存期限比鮮花長,幾乎各家各戶都會擺放的小品藝術, 凋花是運用無毒色素和保鮮劑,完全無毒和特殊的保花技巧製作成不凋花,但不是所有花朵都可以,因為製作的過程費時又費功所以花材挑選也特別精細! 就因為每一朵不凋花都是如此精挑細選,所以才會更顯珍貴特殊。 [ 不凋花的特色 ] 1.和鮮花一樣的水嫩柔軟質感比鮮花更漂亮的色澤。 2.特殊加工後能保存二~三年以上。 3.不需要澆水,就算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鬆用花朵裝飾家裡。 4.不凋花加工後就沒有香味和花粉,不用擔心過敏。 [ 不凋花的加工方法 ] 一朵不凋花從製作到完成大約要數日或數月。 從鮮花→脱色、上保存液→上色→乾燥 讓鮮花裡原有的水份養份和保存液完全的交換 才能製作出一朵高品質的不凋花。 [ 如何照顧不凋花 ] 1.絕對不要澆水。 2.不要放在潮濕、有日照的地方。 3.不凋花最怕溼氣,濕度超過65度以上容易染色,盡量不要擺放在牆邊、窗廉或衣服付近。 4.花朵沾染灰塵,可用柔軟的毛筆輕輕揮去或用吹風機弱冷風輕吹。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Contact Us

© 2019 Good Title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