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不凋花系列-不凋花(花球束)-(中)

更多檢視

不凋花系列-不凋花(花球束)-(中)

原價: NT$2,590

Special Price NT$1,6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不凋花有很多種形容它的名字,顧名思意就是形容它的完美。
不凋花原自法國,後來傳到日本,由日本的特殊技術和手法將不凋花的花朵藝術傳播出去。
在日本,鮮花和不凋花價格差不多,讓不凋花成為國人的愛用花品加上保存期限比鮮花長,幾乎各家各戶都會擺放的小品藝術,
凋花是運用無毒色素和保鮮劑,完全無毒和特殊的保花技巧製作成不凋花,但不是所有花朵都可以,因為製作的過程費時又費功所以花材挑選也特別精細!
就因為每一朵不凋花都是如此精挑細選,所以才會更顯珍貴特殊。
敘述

詳情

乾燥花的特色 記憶中的花束、結婚捧花、還有那些所喜歡的花材,想一直保存下來,不過…花的生命是短暫的,那該怎麼辦?如果將它製程乾燥花,不枯萎就能一直存放下來了! 當花自然退色,沒有水分,不像原有的鮮豔時就完成囉!會變成較為復古感、鄉村風的感覺,呈現自然不造作氛圍。 不能完全預測會變成什麼樣的顏色也是乾花的樂趣喔! 不需要澆水,就算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鬆用花朵裝飾家裡。 在陽光照射到的午後窗光,儘管已經褪到沒顏色的乾燥狀,將佈置統一成同色調,也成了極具鄉村風味。不論是細膩的乾燥花還是一大把不修飾感的乾燥花,都各有特色。乾燥花就是能夠玩出這麼多變的樣貌。 乾燥花的保存時效性 不同花種的時效性皆不同 最短半年 最長可1-2年左右 花種壽命和保存空間的溫濕度及場所有密切關係唷 乾燥花的製作方法 1.自然乾燥法:自然乾燥法最基本的就是將花束「倒吊風乾」至少2-3周 (風乾前需經過清洗 /消毒/殺菌/半風乾/等步驟) 2.乾燥劑乾燥法:想要色彩鮮明的乾燥花,就用乾花專用乾燥劑來製作吧 a) 找密合度高的保鮮盒將矽膠乾燥劑鋪平約3公分高,在上面擺好花。將花托、葉子埋進乾燥劑中,在平均撒在花上完全覆蓋,靜置一週左右完成。 b) 取出時可用竹筴、鑷子從底部夾取,因為水分脫乾後花會比較脆弱,一定要小心拿取。 3.快速微波乾燥法:要在短時間內乾燥完成的話,除了放在冷氣排風口烘乾、裝在紙袋裡用吹風機吹、另外就是微波爐了! 使用耐熱的容器一樣將乾花專用乾燥劑或食用鹽置入3公分高在把花埋住,加熱約30秒~1分半既可,但花材因為微波爐尺寸限制都須以短支製作。(需視花種不同而加熱時間及溫度亦不同) 如何照顧乾燥花 1.絕對不要澆水。 2.不要放在潮濕、有日照過強的地方。會加速花朵變色和保存時間 3.乾燥花最怕溼氣,濕度超過65度以上容易發霉,盡量不要擺放在廁所、廚房或較潮溼區域。 4.花朵沾染灰塵,可用柔軟的毛筆輕輕揮去或用吹風機弱冷風輕吹。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Contact Us

© 2019 Good Title. All Rights Reserved